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 scape

Through many years and far away.

 
 
 

日志

 
 

屌絲歡樂多~~~~  

2012-05-05 05:10:36|  分类: 德國日常生活記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萊村屌絲協會又聚會啦~~~~上個月璐璐邀請我們去了她家吃酸菜魚之後協會的各位就說以後要常聚才行啊~~~璐璐家住的地方好棒~~加上她現在木有室友,聚會的時候感覺好像我們一群人包了一棟別墅啊~~~早知道俺們協會的都該搬去璐璐那邊住嘛~~~~

今天的照片也有很多剛剛整理好,一邊整理一邊笑尿了……不過很多照片只能咱們私下交流了,好久沒有在blog寫過很多圖的日誌了,俺說了俺要好好更新的【握拳】圖多打開注意喲XDDD

 

協會的代言人和秘書長正在搞她們那鍋~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會長夫人這次負責了音樂部份,最炫民族風有木有!!!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鍋全開了~~~粗飯!!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吃到半路的時候璐璐覺得陽光不錯就拿了布鋪到外面的草坪上去了,順帶採了小菊花回來給大家戴,哈哈哈~~

比如秘書長……小黃菊花和那兩隻黃色塑膠手套相得益彰有木有!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代言人怎能不跟上!!!!(左邊的會長在上微博……)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璐璐! 泰國來的人妖美女(才怪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絕對美麗的副會長!女神SAMA啊~~~!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家要求大姐必須要撅嘴!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哥就不戴了給文太君戴好啦~~~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基本上吃到一半璐璐和bibo就經受不住陽光的誘惑跑到外面曬太陽去了。會長我也很糾結啊!!!我是繼續吃呢,還是出去玩呢!!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告訴你她有多愛這陽光……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副會長,不要用你的影子爆菊啊!)

bibo本體: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然後她和璐璐就開始了愉快地曬太陽……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如果不是爲了拍這張我才不會丟下我的火鍋勒!)

陽光太好了秘書長等人也經受不住誘惑了!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會長也要來拍個照!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副會長和會長~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副會長說上面那張不夠小清新,於是拍了下面這張~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會長那一臉肉都擠出來了……)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我在紐約打手槍”——這個neta來自我們這邊一個很煩的人啦,於是大家就這麼嘲諷他了……今天大家都在孜孜不倦地嘗試如何打手槍【喂!】
比如女神: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不過氣氛很快就因為草坪上很多的小菊花變成了求婚大作戰!
秘書長和副會長:(其實是老CP了~)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至於會長和會長夫人么……會長夫人你這是耍大牌嗎!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所以會長夫人你來找會長會長也不會買你的帳的!我還是摳鼻好了……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話說這款蛤蟆鏡是誰的呢……反正大姐很喜歡,和今天的大姐也很搭!下面是大姐的蛤蟆鏡時間【喂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姐已經拿這張去改頭像了哈哈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在紐約打手槍”的嘗試by會長夫人)
 
話說璐璐家好多墨鏡,再加上bibo自己也有戴,本協會有了墨鏡組!算了還是叫萊村黑手黨比較霸氣啊哈哈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和女神都說這張好棒的,我也用立拍得拍了的~我喜歡這張!
 
接下來拍到了不少小清新的照片~!
女神這張璐璐和秘書長都有拍,超級小清新~!如果調調色的話……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話說這次照片都是用卡西歐的TR100拍出來的,無任何後期,相機和天氣都很給力!)
覺得女神坐的那地方不錯我也爬了上去~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腿好粗腿好粗哭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這張是女神拍的,我和大姐的結婚照有一張get!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話說這麼夢幻的效果究竟是怎麼拍出來的!!!!!
同樣效果的還有這張: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璐璐身材太贊了TVT)
我和女神在草地上~璐璐拍的~~~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很快,吃飯啥的就浮雲了,大家都跑到草坪上拍照玩了~~~
大姐總愛耍帥,搶大哥風頭啊!!!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但是這張我們都說“大姐你要去拍古墓麗影嗎?!”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指出“大姐要拍古墓麗影的話要戴上槍啊!”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雖然因為大姨媽本次表現不夠活躍,但是她也夠屌絲了,哈哈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璐璐家高跟鞋也超多,大家都拿來穿著玩了~~~
bibo: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秘書長: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接下來大家會屋裡準備收拾收拾去草坪打UNO~~~
用女神的戒指這次又有了求婚的場景: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姐是喵嘴好萌有木有~~~!大哥還是一如既往地熱愛摳鼻……
女神叫大家都戴下戒指來拍拍~大姐的: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秘書長~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俺~~~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順便借下女神的帽紙~~~~話說我的劉海太長了明天減減TAT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女神帶了西瓜來,不過我不吃西瓜,這種美好的東西跟我無緣了TVT要是西瓜都木有籽就好了啊~~~~~奉上大姐叫我們拍的她的屌絲吃西瓜照片~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女神要給俺拍照,於是俺拍了這張“我要成為屌絲王!”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無視我的粗腿的話還是可以小清新一點點的……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和璐璐~璐璐這身材啊啊啊啊啊啊TVT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接下來是本次聚會的正題了!!我在紐約打手槍萊村屌絲協會全系列!!!
會長夫人: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會長:(會長個人覺得這張很帥!)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副會長: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秘書長: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代言人: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尤物: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在後面後面私心附送個會長的……眼鏡……眼鏡還是副會長的……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好了現在要UNO啦!!!大姐在玩之前先搞好POS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們一群屌絲打UNO~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女神叫我們這麼拍,我發現我的鼻孔真卡帕……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和bibo~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女神抓拍的,大姐太帥了好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一開始以為bibo在搞個什麽造型,結果秘書長給我說秘書長在用遙控器遙控音響換歌……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家都有墨鏡戴大哥也想試試嘛!!!!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次UNO不說真心話了改大冒險了,大哥也不幸要大冒險了,我的任務是週二去Exkusion給歷史老師看偽基百科惡搞的元首的照片……元首吃西瓜和元首兔耳…… 

 

今天下午2點就去璐璐家了,大家說那今天可以早點回來,打了幾局UNO之後就收拾收拾準備回去了~~~

bibo 這個純屌絲啊!!!!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你這是要干神馬!啊哈哈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姐看我自拍實在看不下去了,要一起拍~哈哈~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和璐璐想抽煙就出去抽煙了。不過璐璐和bibo是抽了就吐出來的那種,不會真吸進去。真的要抽煙的人是大姐喲~不過沒有癮就是了。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哥只是一個跟著來拗造型的,哈哈 ~~~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張我超級喜歡!!!!我和大姐啊啊啊!!!哈哈哈好喜歡這張~!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我也要和璐璐的小鹿來一發!【喂喂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幫忙拍的,大哥明天果然必須在家剪劉海啦!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最後副會長知道我們拗集體造型!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千手觀音噗噗噗噗~~~~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bibo被那麼多人給……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愉快的屌絲聚會要結束啦~!最後來一張!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屌絲歡樂多~~~~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是大家的衣服,哈哈哈)
 
 
 
很久沒有寫過這種長日誌了
寫完了一本滿足!!!!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