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 scape

Through many years and far away.

 
 
 

日志

 
 

成都Comiday11 D1  

2013-04-18 06:27:38|  分类: 成都生活記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個月前的CD11,不過我想的是一定要寫日志所以還是補上了…
…………我可是一年半以前的游記都能補寫的人,這才一個月呢…

以上內容可以全部劃掉(。

上個月回國之後很快就CD11了,這次可以說相當圓滿啊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CD2是我第一次去,那時候還是頭一次去同人展超級激動,買了些東西不過太熱會場灰塵太大就去了2、3個小時就閃人了;CD4和基友們一起cos去的很開心,能量消耗太大呆了將近全天;CD6第一日因為私事沒去成虧我還排了那麼久…第二日去簡單逛了逛;CD8有cos去,不過第一次出現了假毛戴著頭超級疼的情況(其實現在也…),半天之後就和基友們在老爸家玩兒了。不過CD8和CD10我總結出來的…我絕對不能答應朋友幫忙化妝…基本上這兩次都比較慘的那種…OTL
CD11還是我頭一次兩天都去了,既逛了場子,買了本和周邊,拍了coser,和基友面基,看了攤,還看了LIVE的一次。
不得不說這次CD11的組織很棒啊,沒買票排隊進去也很快呢,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春季的CD比起夏季的人流量少很多…先謝謝老婆幫我和阿魯買了預售票,謝謝S媽這次申請了攤位讓大家都能安心地在CD11玩,還要謝謝第二天給了我票的蔥哥。總之這次CD11的各位都辛苦了,感謝大家一起制造了這麼歡樂的回憶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很值得紀念的CD11首日手環嗷!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CD11前一天看到老爸無比技術宅的研究的時候,真是超級認真XDDD我和阿魯進了會場老婆來給我手環還被CD11的staff看到了,瞪了我們好久,直到確認了老婆是真要走人了換人替她staff才走人的…虛驚一場…
 
CD11首日一早我帶了早飯去賓館找了阿魯,吃了早飯一起打車去了新會展中心~雖然排隊的隊伍很長,不過動起來之後真的好快0u0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CD11首日的大頭><
不過我這接近三年前的假毛果然不怎麼靈光…………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貼吧裡發現的自己的會場照,感謝XD)
首日的衣服是meta2012年下半年紀念迪士尼出的愛麗絲set,不過KC我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換成了和愛麗絲更接近的黑色啦,set裡是藍色的。順帶我的撐子還真是…不給力~下次回國買個暴力點的撐子吧0v0順帶阿魯首日是AP的切糕柄(喂)
 
出來幫我拿東西的老婆: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看起來我可像村裡的殺馬特要拐賣良家婦女了有木有!
 
托S媽攤位的福,把東西放在了攤位就和阿魯准備晃場啦!!
這麼一說,還在攤位那兒和後媽見面了,後媽還坐那邊開始玩MH了哈哈哈~本來想見見小受,無奈小受和我錯過啦~

場內的娃蠻多的~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上面這圖可以看出來DD和AZONE的區別啊…覺得DD還是更萌啊~以後沒准兒考慮入一個(閉嘴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個一定得上大圖!!!伊麗莎白激萌!!!!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微博上認識的人的社團的本子,速度拍了板子at了盆友XD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中途返回攤位的蠢人一枚,後方老爸和後媽~MH沉迷的兩位~

CD11唯一一本一開始就計劃好了要買的本子!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事實證明質量也很高XD
腦殘粉來留影一張!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因為阿魯不喜歡原糖所以用兔熊碼掉XD
 
排隊的時候遇到了小紗來和我打招呼,在場內再次遇到了~合影~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阿魯還不太會用我那相機結果全都抖了哈哈哈~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位coser妝可贊!!!!下午卸妝的時候我和蔥哥有遇到她,蔥哥還感歎那麼好的妝就卸啦好可惜~
 
我這次才知道原來館外還有一小塊空地可以用來拍照勒><第二天還有妹子在這裡跳宅舞呢~在這塊區域我真正感歎我已經老啦~~又老又丑哈哈哈~~~
這位coser可贊,出的雪莉露感覺很好~就是腿太細啦腿環掉下來啦!!!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晃回場內~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中午的時候,老爸、S媽、阿魯都一起回去吃飯啦,我和小F一起看攤~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最後黑籃的明信片完售啦!MAGI無料也有很多人來索取~好像到第二天咱們的攤位基本上就沒啥要賣的了~?
我和小F在攤位上聯機玩黑白,結果已經二周目的小F直接完虐我這個當時沒有一周目的人,真桑心QWQ玩DS的時候有個男生來看了一眼迅速沖到了基友那兒大喊:“那兒兩個女的在聯機耍神奇寶貝!”
 
這次有幫sakura姐姐帶東西來,這次不但順利見到了sakura姐姐還有一起合影~姐姐果然好美>////<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不過姐姐比我想象的小只XD頭飾差點貫穿了我的頭哈哈哈~

後來阿魯和luna匯合去逛了,我和蔥哥一起再次出發啦~那時候還是蔥哥還不是第二天的畢老師哈哈哈~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只可惜現在網王暫時出坑了………
這次網王的東西還真不少,cos也有一些,有點意外0v0
 
途中遇到了捩醬來主動跟我打招呼^q^比想像中的小只+纖細太多!!!感覺這才是真·凜凜蝶啊~~~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包子簡直是真·凶器,這樣的歌留多太犯規啦XD合影感謝蔥哥幫忙拍的~
這麼說來我手裡拎著的是這次口袋妖怪的女性訓練師本還有一大盒徽章,有我的本命娜姿做口袋的一面超級開心!
 
這次和外人H雖然錯過了好幾次,不過最後順利匯合了~照片是從H的人人那兒扒來的XD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H已經走上了真毛cos的不歸路哈哈~H和攝影師都好可愛~
有趣的事情是我和H上午在攤位見到了的,她就這麼從我面前走了過去無視了我…我想起了我跟她高中認識的原因…因為第一天上課我在食堂吃飯她就坐在我旁邊,我和別人聊天超開心完全沒發現她也是我同學…好吧這是報復7年前(什麼居然7年了擦擦擦擦)嗎XD
 
和H告別後給阿魯和luna擼了兩法,155和180的身高查實在太有愛了哈哈哈~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最後有晃到館外了攝影區,楊大俠太帥了!!!!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下午出現了三個cos生化危機的妹子,穿藍衣的妹子實在太符合主流審美了相機為了裡三層外三層,後來我才知道是生化危機的cos…好吧我不了解生化危機…倒是cos 艾達的妹子很贊啊!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下午四五點的時候我們准備撤啦~我兒子和他爺爺以及生母S媽的合影~!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大兔熊果然是賣萌利器嗎XD大家好像都很喜歡他^q^

晚飯大家一起去吃了蜀九香~然後其他基友去金山家擼游戲,我和阿魯回了賓館一起買成都特產去了~~

首日的拍立得兩張~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成都Comiday11 D1 - Sabrina - dream scape
和小紗~和阿魯~
我的相紙就是最普通的那種,這些圖案都是我後來用了karin分享的deco素材自己做的,嘿嘿~
 

第二日待我過幾天來寫吧XD
真是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興奮的一天^q^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2)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