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ream scape

Through many years and far away.

 
 
 

日志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2013-06-02 05:26:32|  分类: 旅行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島之行最後一篇~17號和18號就合在一篇寫了~~~要不然圖片湊不夠(不對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這一篇會出現大量cos的花絮什麼的…感覺都不是游記了嘛(摔


17號上午和老婆起床吃了東西就去游泳啦~~~!我敢打賭我上一次游泳………還是高中的游泳課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不過這一天比較不幸的就是風浪很大,和老婆游了一會兒又被打回來了囧哈哈~不過老婆興致很高,我就看著她越游越遠我就在淺水插科打諢撿水草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當然不是我不會游泳…而是我永遠都是個中途半端的傻逼啊…

………對了去游泳沒有照片的所以前面大部分你們也可以無視啦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游完詠和老婆一起去找燒烤吃──其實這麼說來我和老婆去青島前計劃做得超級潦草,完全就是跟著感覺走…在要吃飯的時候我掏出我的N86然後爬2G網絡看看有啥推薦的…跟去年7月去布拉格詳細做了行程計劃的我根本不是一個人好嘛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跟老婆找到了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店進去了,確實還蠻好吃的啦~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老婆友情展示螃蟹,她身上的浴巾還是黑子的!)
 

吃完了燒烤回賓館,因為下午還有正事要做~!先去超市買了點下午要用的道具──零食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下午的正事是這個: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樣誰知道你在cos誰啦!!!!!
其實你們不知道不也挺好的嘛…免得你們打我嘛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是《Jormungand》第一季某一話的Koko啦……不過我已經深感我和Koko畫風不太一樣了…所以接下來的都是花絮啦,大家看著娛樂一下就好…八月初入了坑但是去了青島迷上了小足球,所以最後就成了“熱愛小足球的Koko”這種無比OOC的局面…


先請偉大的攝影師老婆出場!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後來我在補全部的小足球的時候才發現我看的是FFI亞洲這邊決賽INAZUMA JAPAN對棒子啊~
那時候我還是風丸菌的NCF…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這個動作和崔正秀還真同步…)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後方辛苦工作的老婆…而我!吃著零食看著動畫片!我覺得我對不起老婆Q3Q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總覺得後方的老婆比較值得一看啊!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小足球終於放完了…整個人一下子就老實了…
 
結果我看了下我的電腦…我這是開始上網了嗎!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老婆憤怒地表示你到底要拍什麼啦!!!我很淡定地摸出了愛拍得:“來來來老婆我給你看這一話軍火女王!”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在老婆的指導下擺弄了下道具: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這一話裡Koko確實是個滑蓋的,不過型號可能和N80比較接近一點,哈哈~

老婆幫我拍了點正經一點的,比如這張: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還有這張: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結果當我想還原動畫裡的某一幕的時候…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畫風不一樣我就放棄了吧(掀桌

嗚嗚嗚謝謝大家欣賞(沒人想看!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為了挽回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根本沒有好嘛!!!!),付上一張我3月去外景Koko時候的照片…………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是不是正經了很多啦!!!!!!不要吐槽我腿啦我一直很粗短的>/////<


和老婆忙完了這邊開始准備18號和大菠蘿一起外景: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晚上拆了大菠蘿送我的大禮包~~之前除開把糖拿出來吃掉了(喂)別的還沒看~~謝謝大菠蘿送我的東西!!!都好喜歡!!!順便幫我謝謝老大呀!!!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大菠蘿和老大都好帥氣嚶嚶嚶嚶!)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謝謝大菠蘿的明信片!)


於是17號就這麼過去啦!!!!18號准備好了退房之類的事情就和大菠蘿去教堂拍外景啦!!!!大菠蘿的基友素素又高又漂亮~大菠蘿本人超級可愛!!!老婆+大菠蘿+我一起cos了《妖狐X僕SS》,雖然沒有男性角色,哈哈~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老婆這次cos猶豫太過於御姐被基友們選為相親照了,哈哈~~俺自己給自己化妝十次總要失敗五次,這次不幸失敗啦!打理長毛也好要命QAQ算啦算啦享受過程嘛~~~cos的時候總是開心的啦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外景完了一起去吃了燒烤(又是!哈哈哈~),之後俺和老婆就趕飛機回家啦!


在青島的幾天真心開心!!!跟老婆出去玩每次老婆要忍受我的怪脾氣也沒抱怨過我辛苦老婆了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接下來的目標是希望和老婆一起去霓虹啊!!!
在青島有魚丸妹子和大菠蘿的陪伴很開心XDD大菠蘿一直指導我要怎麼走要去哪兒玩~超級細心!酒店啦還有押金啦都是大菠蘿幫忙搞定的!大熱天辛苦大菠蘿了!!!感謝!!!!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魚丸就不多說啦!辛苦魚丸生病了還帶我們游覽的青島=333=
總之青島之行超級開心!!!!!!謝謝陪伴我的各位基友!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最後我和老婆回成都的飛機還晚點了超級久!最後暈乎乎地回了成都,在等飛機的時候,突然有個人來抓住了我,給我這麼個東西:
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

………………
成都人民好熱情啊蜜月旅行在青島 8/1718 - Sabrina - dream scape下飛機就有3DS LL送啊!!!!!

……
…………

做夢吧………

其實是剛好遇到了老爸從香港回來啦~~~老爸居然看到了我和老婆,所以老爸直接幫幫我買的3DS LL先給了我,謝謝老爸~~~
在機場和老婆、老爸告別啦~~不過第二天麼…………不到24小時,我們又見面了XDD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